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3|回復: 0

別讓灰指甲“誤”了你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發表於 2018-7-18 12: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東亞經貿新聞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許多人對於灰指甲的認識存在誤區,長春市中心醫院皮膚科副主任賈麗君提醒大傢,不要以為灰指甲僅僅是不好看,而延誤了治療。

賈麗君介紹說,灰指甲是真菌感染所緻,是一種傳染性疾病,不僅會傳染給傢人、朋友,台北當舖,還會引起腳氣。另外,灰指甲還會給人不衛生的感覺,造成患者社交上的尷尬,譬如手有灰指甲而不敢和他人握手,或是無法從事某些會暴露手的工作。在灰指甲的治療上,有些患者對外用藥有恐懼心理。實際上,口服抗菌藥治療灰指甲,療期長,且對肝腎的毒副作用也大,龜山通馬桶,而外用藥則可以穿透指甲的緻密角質層,直接作用於甲床。
引起灰指甲的真菌菌種和腳氣是一樣的。所以,灰指甲和腳氣一樣,都會傳染給傢人。所以有灰指甲和腳氣的患者,家電回收,其襪子等衣物不要與傢人的混在一起洗,拖鞋、浴巾等也應分開使用。很多患者認為拔掉壞的指甲,就可達到治愈傚果。由於灰指甲多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拔甲只能清除掉指甲上面的真菌,甲床上的真菌還存在,所以長出來的仍然是灰指甲。記者 陳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9 10:34 , Processed in 0.13934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