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3|回復: 0

三國誰最聰明?誰是第一不好說,第二肯定跑不掉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8-7-17 11:2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要說智慧,這才是大智慧。

(明天繼續)


在陳登的內應下,曹操順利地攻下了徐州,陳登自然成了大功臣,陳傢終於找到了一個大靠山,穩固了在徐州的地位。

陶謙坐鎮徐州的時候,陳傢緊緊團結在陶謙身邊。
陳登的叔祖父曾經做過東漢的太尉(全國最高軍事長官),他就是東漢著名的“黨錮之禍”的領袖之一——陳毬。





劉備一來、陶謙奄奄一息,陳傢就馬上見風使舵,跑到劉備這邊來了,同時跳槽的還有糜傢。

三國聰明的人很多,十個指頭都數不過來,要說誰最聰明,還真不好說。


本文作者《蜀山筆俠》,號“賨人客”,一個有“靈魂”的歷史作者,專注原創,拒絕抄襲。
他在廣陵一帶治理地方,得到百姓的交相稱讚、極力擁戴,3D齒雕。後被調任的時候,百姓不忍割捨,扶老攜幼,說要和一同前往,陳登去哪裏,他們就去哪裏。說實話,做父母官做到這份上,就可以封聖了。






沒錯,陳登,陳元龍,徐州地方豪強。
徐州看著就要穩定下來,蒸蒸日上了,偏偏這時候從關中戰敗的呂佈帶著他手下的一幫二趕子來到了徐州,徐州又被攪亂。



還有就是:廣陵是邊地,他和孫氏的江東就一江之隔,經常受到江東的侵擾。早在孫策時期,孫權就曾帶著10倍於陳登的部隊入侵過廣陵,可是這個被後人稱作“孫十萬”的碧眼小兒,是來給陳登送禮的,他的兩次進攻都被陳登打得大敗,被完美KO,反而成就了陳登的一世英名。
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不起眼的話,你可以去查一查陳登的揹景。
也許是陳登太得人心,引起了曹操的不安,所以才被調任其它地方。不過陳登也理解曹操的擔憂,很配合的赴任,打消了曹操的憂慮,也保全了陳氏一族的地位。

陶謙是,劉備也是,呂佈也是,噹然,曹操還是。陳傢先後迎來送去4任主子,但唯一不變的是:他們陳傢在徐州的地位和聲譽。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這就得說說陳登的過人之處。





為了趕走呂佈,陳登噹起了曹操的間諜,成功破壞了呂佈與袁朮的聯姻,還將徐州的情報源源不斷地送到曹操那裏。




司馬懿、郭嘉、賈詡稱老二沒問題,但還有一個人稱老二絕對也是可以服眾的,他就是陳登。
既然沒有人敢說自己是第一,那我們只有去尋找誰是“老二”了,醫院健康檢查




陳登這人不光智商和情商高,連文治武功都樣樣精通。
劉備的地方軍遠遠不是長期在外作戰的並州軍的對手,不久,呂佈就做了徐州的新主人。陳傢見劉備失勢,又跟了呂佈。

陳毬之後,陳氏一族在徐州一帶可謂發揚光大,陳毬的兒子陳瑀官至吳郡太守、陳琮官至汝陰太守,侄子陳珪官至沛國相,台北援交,噹然,陳珪就是陳登的父親,他們都是江淮一帶的地方大員,你說誰到了這裏不去給他們拜碼頭?


原標題:三國誰最聰明?誰是第一不好說,第二肯定跑不掉

但陳登眼光的獨到之處就在於:他認為呂佈成不了事,遲早會被滅亡。於是他就假裝對呂佈虛與委蛇,暗中卻與曹操眉來眼去,而劉備,則成了他們傢的一個過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19:26 , Processed in 0.08188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