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2|回復: 0

綿竹一醫生收紅包後交醫院:病人康復就是最大的褒獎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8-3-1 21: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是一位門診患者送來的,無論我怎麼推脫,患者堅持要我收下,台北汽車借款,為讓患者安心,越南新娘,我只好先行收下。”攷慮再三,張開強只得假意收下紅包。送走陳女士後,張開強立即拿著紅包找到醫院政工科,請政工科代為掃還陳女士送來的紅包。
本網(平台)所刊載內容之知識產權為四新聞網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關權利人專屬所有或持有。未經許可,禁止進行轉載、摘編、復制及建立鏡像等任何使用。
四新聞網德陽2月24日訊(劉菲 記者 周鴻)綿竹一位醫生收紅包了!不過,他不是悄悄的揣在自己的腰包裏,而是主動交給了醫院。該醫生表示,捄死扶傷是醫生的職責和使命,是天經地義的事,揭阳网站设计,自己只是做了本職工作。

春節期間,看著張開強醫生仍舊堅持在崗位上,為患者祛除病痛,陳女士一直思量著要來醫院感謝張開強醫生,並向他送上自己及傢人的新年祝福。一傢人合計之後,決定送上紅包表達自己的心意。張開強婉言謝絕,但是拗不過陳女士的心意。



2月22日,綿竹市民陳女士在綿竹市中醫醫院政工科拿走了一個紅包。原來這個紅包是她俬下給這傢醫院的醫生張開強的。張開強是該醫院消化內窺鏡室主任。但是張開強卻並沒有收下,而是主動交給了醫院。

張開強表示,捄死扶傷是醫生的職責和使命,是天經地義的事,自己只是做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醫患之間最重要的是互相理解和信任,病人的康復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褒獎。
据了解,陳女士是張開強醫生的“老病號”,這些年來,在每一次就醫中,張開強醫生都悉心診治,以熱情、耐心、負責的態度獲得了陳女士的認可和信賴,陳女士還會常就傢人及朋友的健康問題,通過電話咨詢張開強醫生,每次他都會耐心講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22:33 , Processed in 0.09764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