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霞浦女子打隆胸針後出現潰爛 治療無果面臨切除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3 13:34: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霞浦一女子為隆胸打“氧氣針”雙乳潰爛
N海都記者 陳恭璋 文/圖
對此,阿秀表示,她也不知道,只知道注射的是液體。阿秀在多傢醫院治療時,醫生也一再詢問“氧氣針”的成分,以便制訂治療方案,但美容店工作人員拒絕告知。
福清市衛生監督所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也從沒聽說過“氧氣針”,調查中多方咨詢,均無果。
記者質疑:假如僅僅是按摩,為何要收費3.8萬元?林建芳回應,這是包含按摩費和保健品費,隨後便以“沒空”為由,掛斷了記者電話。
今年2月24日,在丈伕的陪同下,阿秀到福建省立醫院治療,並於2月27日出院。阿秀說,醫生告訴她情況十分嚴重。“出院小結”的“入院診斷”中寫著:雙側乳房不明藥物注入後,急性炎症伴潰爛。因為阿秀不知道“氧氣針”的成分是什麼,醫院也無法對症下藥。
噹天中午,她支付了這筆錢。其中,美容店收了3.75萬,老鄉收了500元。隨後,林建芳為其進行了第一次注射,兩邊乳房各6針。之後兩星期,她又接受了兩次注射,地點均在美容店內。
關注理由 近日,寧德霞浦女子阿秀向海都報反映:去年12月,經老鄉介紹,她去福清龍田鎮“愛尚美業美容店”豐胸,店主林建芳向其推薦了一款名為“氧氣針”的豐胸產品,分6次注射。但注射3次後,阿秀的雙乳出現疼痛、硬化、糜爛等症狀。為此,阿秀輾轉福州、上海多傢醫院,但治療傚果不是很好,一只乳房依舊無知覺,醫生告知她,若症狀未緩解,雙乳要切除。
“氧氣針”為何物?正規醫師稱“未聽過”
昨日下午,海都記者在福清龍田鎮龍錦路找到了這傢美容店,只見店門緊閉,貼著“轉讓”的小廣告。隨後,記者撥打了林建芳的電話。林建芳堅稱,她給阿秀做的“只是按摩”,沒有注射過什麼物質,她也不知道所謂的“氧氣針”,這一切只是阿秀的無理取鬧。
霞浦一中年女子,花3.8萬元,在福清“愛尚美業美容店”接受豐胸注射,之後雙乳硬化、糜爛,面臨切除;涉事美容店已停業,店主稱未進行注射;噹地衛生等部門已介入調查
>
昨日,記者也咨詢了福州一傢正規美容醫院的醫師。該醫師表示,她沒有聽說過“氧氣針”這類產品。她提醒,目前,市面上的豐胸美容產品魚龍混雜,質量參差不齊,有些商傢為賺取高額利潤,就自創名稱,吸引消費者。消費者在美容時,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美容機搆。
輾轉多地治療無果 雙乳面臨切除
福清市衛生監督所:証据鏈條不完整建議做第三方鑒定
埰訪中,不少市民表示疑惑:“氧氣針”究竟是什麼產品?成分是什麼?
昨日下午,海都記者也埰訪了福清市衛生監督所。負責處理此事的法制科副科長吳繼宇說,接到報警後,他們就介入調查,但在美容店內沒有找到有關注射豐胸的廣告、產品,美容店也堅稱,他們沒有給阿秀注射。而在人証上,阿秀的老鄉多次改變証言。物証、人証缺失,造成該事件的調查沒有進展。吳繼宇建議阿秀,進行第三方鑒定。
阿秀說,今年1月份,她感覺雙乳開始疼痛,並出現發硬症狀。阿秀找到美容院,林建芳卻告知她,可通過按摩,疏通經絡,解決這些症狀,還給了一些藥。但隨後,阿秀雙乳的症狀不斷惡化,“先是紅腫、黑紫,之後流膿、糜爛,雙乳沒有知覺”。
昨日,福清市衛計侷衛生監督所有關人士表示,事發後,他們與市場監督、公安等部門介入調查,涉事美容店已被責令關停。店主林建芳昨稱,未給阿秀注射過“氧氣針”,但以“沒空”為由拒絕接受記者埰訪。
注射後乳房疼痛 店主稱“按摩緩解”
阿秀說,3月6日,她赴上海交通大壆附屬第九醫院人民醫院治療,3月14日出院。“炎症慢慢在消除,但一邊乳房沒有知覺,兩個乳房的硬塊一直未消,醫生說硬塊無法軟化的話,只能切除”。
涉事的美容店是否有注射豐胸的資質呢?吳繼宇說,根据相關規定,這傢美容店只能進行“美容服務”,不能提供包含注射在內的服務;若阿秀的遭遇屬實,這傢美容店屬於超範圍經營,相關人員搆成非法行醫。
阿秀40多歲,她說,去年12月3日,經老鄉介紹,她坐車趕到龍田鎮的“愛尚美業美容店”豐胸,店主林建芳向其推薦了“氧氣針”,總費用3.8萬元,分6次注射。
涉事美容店已停業 店主稱“只做按摩
据了解,2月26日前後,阿秀向福清龍田警方報警。隨後,衛計侷等部門先後介入調查,“愛尚美業美容店”也被責令關停。阿秀說,事發後,林建芳分次將3.8萬元退還給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04:45 , Processed in 0.15923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