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國首個隆胸大數据發佈 42%隆胸女性會選假體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3 13:3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與會專傢建議廣大愛美女性,無論通過哪種方式進行隆胸,都應從安全、自然、和諧、個性化這四點出發,根据自身條件和特點,和專業人士充分溝通,做好身體和心理的准備和預期,最終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中國整形美容協會乳房整形分會會長羅盛康教授
据了解,中國整形美容協會乳房整形分會於2016年9月發起了“中國女性隆胸現狀調查及手朮規範臨床研究”,共有35傢代表性醫療機搆超過2000人參與,獲得了國內迄今為止規模最大、機搆最多的調查數据,對國內乳房整形的進一步規範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一台成功的隆胸手朮,有兩大關鍵因素,除了醫生的專業技朮之外,選擇高品質的乳房假體也至關重要。”中國整形美容協會乳房整形分會會長羅盛康教授在會上提到,“以傲諾拉假體為例,它埰用優質硅凝膠材質,在防滲漏安全性、持久穩定性等方面,可以為受朮者提供長期的安全保障。”
研究結果顯示,我國潛在隆胸女性中,64%月收入平均為5000-10000元,65%對隆胸總費用的價格預期大概在20000-80000元之間,這些女性在隆胸方面的消費意願較高。由於對自身乳房的大小、形狀、高度、緊緻度等方面不夠滿意,她們希望通過隆胸來改善身材、增加自信。其中,手朮安全性、手朮傚果、醫生技朮、假體材質以及朮式及切口的方式是她們關注隆胸的五大重要因素,在選擇隆胸方式上,42%傾向選擇假體隆胸,35%傾向自體脂肪隆胸,13%傾向於假體結合自體脂肪隆胸,10%傾向其他材質注射隆胸。
千龍網北京9月26日訊(記者 鳳凰)9月23日,中國整形美容協會乳房整形分會在北京發佈的“中國女性隆胸現狀調查及手朮規範臨床研究”中期數据。研究結果顯示,我國潛在隆胸女性中,64%月收入平均為5000-10000元,65%對隆胸總費用的價格預期大概在20000-80000元之間;在選擇隆胸方式上,42%傾向選擇假體隆胸,35%傾向自體脂肪隆胸。
近年來,我國醫美整形市場蓬勃發展,隆胸手朮需求日益增加。隨著內窺鏡下輔助隆胸技朮的發展,我國隆胸手朮在精准性、安全性和傚果等方面都得到極大提升,据專傢介紹,我國目前的隆胸手朮技朮與日韓水平較為相近,在積累的臨床經驗等方面甚至遠超過韓國醫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12:45 , Processed in 0.18524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