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7|回復: 0

可以幫你們儘量申請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7-12-6 15: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容老師稱
原標題:來西安玩 “被美容”花1.2萬
  於是,小江又支付了1680元的修復液費用。“修復完後,她拿了一個好像是針的東西扎了我一下,問我什麼感覺。”小江說有點兒刺痛,女子告訴她,針對不同人的感受,她們有“大藥”、“中藥”和“小藥”可以提供,北埔抽水肥,刺痛用“小藥”就可以了,結果小江又為此支付了2498元。
  然而事情並沒有結束。面部清潔完後,女子又提出可以免費幫小江點痣,小江心想都花了這麼多錢了,那就點吧。沒想到,點完後,女子說小江皮膚敏感度比較高,需要用修復液,否則會毀容!而且要儘快決定。
  為什麼一開始面部清潔不能用水?“典典”說,用清水使勁搓會拉傷皮膚,也洗不乾淨。“你噹時說我用水洗會毀容。”小江插話。“怎麼可能,我不可能說出‘毀容’二字。”“典典”矢口否認。“你不拿‘毀容’嚇我,我才不會用你的產品。”小江說。“典典”隨即打斷小江,轉頭問記者,微晶瓷,“你們來有什麼目的?”記者表示做面部清潔400元太貴了。“典典”說,畢竟是在美容院,這個費用包括技朮和各種綜合費用。
  隨後,就能否退款,記者和“典典”進行了交涉,表示最多掏個零頭。“我也做不了主,可以幫你們儘量申請。”“典典”說,做了這麼久沒有說要退款的,每筆消費都給小江說得很清楚,經她確認才進行的,估計負責人最多同意退2000元。
  所有消費已提前告知
【1】【2】【3】 (責編:張喜艷、鄒慧)
  >>為了不“毀容”
  昨日下午,華商報記者在小江手機上看到,板橋融資,10月29日她一共給用戶“典典”轉賬5次。隨後,記者以小江朋友的身份陪她來到了慈恩鎮二樓的“天瑞閣”美容院,門口立了一個“淑女坊”護膚品廣告牌,標有“央視上榜品牌”的字樣。
  用完“小藥”後,小江用鏡子一看臉上有一大片紅,“她說是我的感覺不對,應該是用‘中藥’的,現在用‘中藥’也不行了,必須拿‘大藥’補捄。”“大藥”需要1萬多元,小江此時已嚇哭了,說自己沒錢。女子“寬慰”她說可以打折,而且小江花了這麼多錢,還可以抽獎,如果抽上了免單,前面的錢就都不用花了。最終,小江為“大藥”支付了8022元,而她在該美容院一共消費了12802元,“運氣”不好的她也未能免單,抽獎只抽到了一支洗面奶。對方還給她辦了一張VIP卡,花了這麼多錢,小江心裏有些不平衡,問有什麼贈品,對方又給她贈送了一套號稱價值2800元的“淑女坊”牌護膚品。
  “典典”正是接待小江的美容老師,一見到小江就熱情地招呼“妹妹,來了”,還仔細地看她點過痣的皮膚恢復得如何。記者問為什麼會花這麼多錢?“典典”解釋,主要是用儀器幫小江去掉了臉上的斑點,其中最貴的8022元就是用了一個修復皮膚的OPT儀器,她們美容院是全國連鎖,小江回溫州也可以繼續憑會員卡去做護理。
  先後五次付費一次比一次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09:20 , Processed in 0.19937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