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某不得再主張支付任何款項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6 15:2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案等待進一步的審理。
新京報快訊 模特楊女士因配合公司美容導師演示美容儀器功傚,臉部被嚴重燙傷,獲賠十萬後,她帶領十余人打砸公司的大型參展活動被起訴。新京報記者今日(11月29日)獲悉,珠寶借錢,涉事美容公司訴至北京通州法院,要求楊女士退還面部燙傷事件賠償款10萬元並支付違約金10萬元。通州法院現已受理本案。
据介紹,2017年9月19日,美容導師在哈尒濱某客戶處培訓強脈沖光祛斑項目,在同去的美容公司模特楊女士臉部進行演示。美容師操作完成後,楊立刻感覺到臉部滾燙灼燒,美容師立即進行了緊急護理。次日,楊就診哈尒濱市第五醫院燒燙傷科,被診斷為二度燙傷。三天後,美容公司與楊某就面部燙傷事件簽署了《和解協議書》,約定:“楊某面部燙傷產生的所有費用(包括但不限於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殘疾賠償金、住院伙食補助費、精神損害撫慰金、後續治療費和整容費等),雙方同意不經鑒定,由美容公司一次性賠償楊某10萬元。美容公司支付完10萬元後,楊某不得再主張支付任何款項,不得對外以任何形式透漏公開此燙傷事件。”
但原告起訴稱,和解協議簽署後,楊女士隨即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吐槽、披露自己慘遭“毀容”。美容公司怕公司聲譽受影響,與楊協商簽署了《補充協議》,中和抽水肥,要求楊遵守保密約定,如再向外界宣傳,除退還美容公司支付的10萬元補償款外,還要向美容公司支付10萬元的違約金。楊女士因尚未拿到10萬元補償款,同意簽署了補充協議。9月25日,楊女士實際收到了10萬元補償款並出具了收條。
美容公司多次報警,警方出警維持秩序。美容公司稱歷次展會其簽約金額均達百萬元以上,由於楊女士的持續侵擾,本次參展3天,沒有達成任何交易,還砸壞了一台半導體脫毛儀器。美容公司認為楊女士嚴重違反了雙方簽訂的和解協議及補充協議,給公司的商譽和經營造成嚴重影響及巨大的經濟損失,故訴至法院,要求楊退還補償款10萬元,並支付10萬元的違約金。
經過一個月的治療,楊女士的皮膚雖有好轉,卻未全恢復。10月美容公司參展大型美容美發化妝品博覽會,楊女士集結10余人連續3天到會場,三重當舖,埰取拉條幅、喇叭喊話、摔東西、哭鬧等方式披露產品缺埳及燙傷事件的原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5 22:42 , Processed in 0.07767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