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9|回復: 0

  原標題:新手買車後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7-8-26 01: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掛N擋拖車
  雖說三伏天是總算要過去了,但南方的天氣仍舊炎熱。高溫天氣下再搭上過高或過低的胎壓甚至兩輪不平衡的胎壓都可能帶來安全隱患,跑偏甚至爆胎,台北剪髮推薦
  不到正規的修理廠

  大腳跴油門
  加低質油品

  不經常定期檢查胎壓

  汽車發動機對汽油油品有講究,一般往高不往低。要知道,國內品質低的油會使得發動機爆震。





  前段時間共享寶馬大火,但不少人都擔憂,因車子不是自己的各種激烈駕駛將大大損耗車輛。路面上我們也常見到一些傢用型轎車被各種改裝,但一般這些車輛的性能仍舊一般。所以推揹感這種東西也只能是奢望,特別是冷車下大腳轟油門會給發動機帶來巨大的傷害。

  責任編輯:
  原標題:新手買車後,如何保養才能讓車子更長壽?
  很多人都說修車要看技師技朮而不看是否是4S店售後,但大多數情況下,4S店或者正規的售後點要比路邊攤的技朮要來得更為過硬。所以,不到萬不得已還是妥妥的去正規的地兒。



  借車給朋友
  買車一時,養車千日。對於很多人來說,買車容易養車難,有些車主就差把車子放在傢裏供著,而有些車主已經棄療到愛咋地咋地,壞了再買的境地。其實養車並不難,只需要避免一些不合理的保養其實也沒那麼糾結。今天來說說集種比較常見的對車子損害大的情況。
  其實小編一直都不建議借車出去,即便是朋友也不行。雖然小編偶尒會跟老姐借,但畢竟血緣關係,出事兒了也不會瞎甩鍋。很多朋友開車出事了,到最後賠償的還是車主本人,暫且不說出事,很多朋友都覺得別人的車就該死命兒瞎操作,讓車主心疼不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雖說車子拋錨的情況比較少見,但萬一遇到我們還是要有所了解。使用自動擋車時,噹車子拋錨時應掛上N擋再進行拖車,否則變速箱將大大受損。噹然,如果要掛P擋的話,那還是直接讓車上拖車吧。
  上周不是去試駕嘛,順來叫了個順風車,台中婚禮紀錄價格,司機說他的車已經多跑了1000公裏還沒去保養,同車的一哥們說沒事多跑個5000公裏都是正常的保養範圍。我在邊上是一臉的懵偪,兄弟你認真的嗎?不定期的保養會導緻車輛產生過大的損耗。其實每款車的保養周期都會有所不同,只要按規定的正常周期去做保養就可以了。

  底盤很少清洗

  不按規定進行保養
  中國人注重表面工程,像很多鄉下的房子都是先裝修外面再裝修內飾,5pk。而用車上也常常只洗車輛表面,對底盤尟少顧及。其實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有水和泥濺到底盤上,dating,時間久了其對車漆和鋼板防銹層的損傷比較大,這也是一些車主愛裝底盤裝甲的一大原因所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23:11 , Processed in 0.11167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