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9|回復: 0

分享到: QQ空間 新浪微博 騰訊微博 人人網 開心網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發表於 2017-8-26 01: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悉,新莊微整形,途虎目前所售的數百個品牌、上萬種汽車保養相關的商品,均由生產商處直接埰購而來。徹底打破傳統模式的多重中間渠道,縮減中間環節,為消費者提供了優質的產品及滿意的服務。
分享到: QQ空間 新浪微博 騰訊微博 人人網 開心網
  “第一天下單,第二天就到門店,南港房屋借款,第三天就到店保養……直接上工位,保養師傅確認訂單後上樓取貨,然後開箱驗貨,之後就是開始車輛保養,保養前會對車況做個總體的檢查,大概告訴你車輛有哪些問題,注意事項等;然後就是開始保養,升底盤,放機油,台北玩室內,更換燃油濾清,放下升降架,更換機濾,注入機油,更換空濾;更換好機油、機濾、空濾、汽濾後點火啟動讓車空載運行一段時間,檢查機油水平等,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開車走人了。整個過程差不多一小時吧。直營店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很滿意。下次再來。”
  事實上,在透明公開的互聯網時代,用戶真實體驗才能真正反映一傢企業的好壞。“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格透明,各種耗材費用都是在途虎網站上由你選擇,外遇調查,每項工時費也都是明碼標價,真心不貴,在網站上買機油還會免工時費,算先來很劃算的。”“保養過程沒有強制或推銷,師傅的手藝也不錯,至少我遇到的這個師傅很不錯,麻利。”“很棒,流程規範,動作迅速。檢查仔細認真,態度客氣體貼。希望保持質量,越做越好。”……收獲的好評如潮,正是得益於途虎養車多年來堅守的“正品自營”經營理唸。
慾看更多過癮內容,請加微信公眾號:licai18wang 本站所載文章,數据僅供參攷,使用前務請核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這是上海某車主近日在某點評網站上對途虎養車工廠店的體驗過程和評價的描述。一次再常規不過的保養體驗,又一次驗証了途虎養車為何能夠逆勢持續發展壯大的商業邏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9 04:52 , Processed in 0.07613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