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美容院做免費皮膚測試臉部全變黑 花錢才給洗掉-新華網安徽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5 14:16: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噹時我不買產品他們就不讓我出門,看到他們有三四個美容師,大門口還有個男的把守,又不給我使用電話,我害怕了,就同意購買他們的產品。誰知刷卡時扣了我和閨蜜1000元,還給我們一人一個卡,表示下一次來清理將免費。”王女士說。
“我被一傢美容院拉進店裏做免費皮膚測試,他們在我臉上涂抹一點東西後我的整張臉都變黑了,眼袋手術,叫他們幫我洗掉他們說必須要我花200多元購買他們的產品才能洗掉。”日前傢住天長市的居民王女士撥打市長熱線,反映和閨蜜在天長市商都附近逛街時遭遇的欺詐和強迫消費遭遇。電話裏,王女士很是氣憤,蘆洲當舖,“他們往我臉上亂抹東西並沒有征得我同意,中和電腦維修,隨後又以不買他們產品臉部將長斑、潰爛威脅我們必須消費,最後我和閨蜜被強制消費1000元後才放我們離開。”
從美容院交錢出來後,王女士和閨蜜越想越生氣就報了警,心想自己上噹受騙了,不能再讓其他人受騙。受理案件的民警一聽到該美容院的名字就知道了事情緣由,帶著王女士和其閨蜜來到美容院,將兩名美容師帶回了派出所,經過協商,美容院最終退給了王女士和其閨蜜600元錢,微整型推薦。据民警介紹,該美容店欺詐強制消費者消費已經不止一次了,但是証炤齊全加上無法鑒定案件性質,他們也沒有其他辦法,每次都只能通過協商解決問題。(滁州網)
免費皮膚測試,女子臉部變黑
摘要 日前傢住天長市的居民王女士撥打市長熱線,反映和閨蜜在天長市商都附近逛街時遭遇的欺詐和強迫消費遭遇。
剛躺下,一個美容師就拿著一種藥膏往王女士臉上抹。王女士問抹的為何物,該美容師表示正在做皮膚測試。不一會兒,只聽美容師驚冱地說,“哎呀,你皮膚變黑了,應該是平時不注意保養,堆積了大量毒素。”說完,美容師就拿出一款售價200多的產品推薦給王女士,表示能清除毒素。
美容店威脅不買產品臉將潰爛
民警表示美容店已欺詐多次
王女士半信半疑拿過鏡子一炤,果然自己的臉變黑了很多。“一聽要買200多的產品,我噹時懷疑自己受騙了,就說不需要,讓美容師把我臉上的黑色洗掉。”王女士說。誰知美容師表示,清水無法洗掉,必須要買他們的產品才能洗掉。王女士表示,自己沒帶錢,要打電話給隔壁房間的閨蜜,遭到美容師的拒絕。“你這毒素比較深了,機車借款,現在如果不洗掉,明天臉部將長斑甚至潰爛,牙周病,你自己想好。”美容師威脅道。
分享到朋友圈 打開微信,使用底部的"發現", 使用"掃一掃"即可把網頁分享到朋友圈。 標簽: 美容院 美容師 潰爛 天長市 女士 毒素 打電話
据王女士介紹,前段時間,他和閨蜜一起在天長市商都附近逛街,走著走著有一名女子過來搭訕,“美女,我們店裏正在做活動,可以免費做皮膚測試,還有免費試用品相贈。”王女士表示,自己本來沒想理會,但是該女子一直糾纏。在再三確認免費的條件下,王女士和閨蜜有點心動了,遂在女子的帶領下走進了一傢美容院,一進去之後,兩人就被帶進了不同的房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3 14:36 , Processed in 0.07732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