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在合肥維多利亞醫院花1.3萬美容成“麻臉”-新華網安徽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5 14:14: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孫女士稱,此事發生後,她本想平心靜氣找醫院協商,但醫院的態度讓她失望。“她們向我推薦去另一傢醫院治療,到現在也沒人說怎麼處理這事。”
[讀者投訴]花1.3萬元注射水光針、玻尿痠
麻藥敷上一小時變成“麻臉”
然而,事情的變化完全出乎孫女士意料,東區皮膚科
  &nbsp,高雄機車借款; 1 2  下一頁    分享到朋友圈 打開微信,使用底部的"發現", 使用"掃一掃"即可把網頁分享到朋友圈。 標簽: 合肥維多利亞醫院 整形醫院
一小時後,朋友過來喊她時,發現孫女士的臉紅腫,多了很多紅斑。“我本來躺著,根本不知道,朋友提醒才引起我的注意,把一層薄膜揭下來後,整個臉變得我自己都不認識了。”孫女士稱,她的臉從額頭到下巴,左臉頰到右臉頰,都成了斑點狀,“整個臉就像火燒一樣,醫院幫我清洗,但已經來不及了,開始很痛,現在發燙。”
確定美容項目之後,孫女士交了13000多元費用。 11時許,她躺在美容床上,期待著變美的自己。
合肥市民孫女士最近去哪都得戴口罩,用她的話說,自己的臉最近“見不得人”。孫女士很窩火,她的臉之所以變成了“麻臉”,是因為前兩天去了一趟整形醫院,原本想變美,借錢,沒想到美沒實現,反而變丑了。
孫女士以前和現在容貌反差十分尟明
孫女士稱,9月20日她陪朋友去望江西路上的安徽維多利亞整形外科醫院,朋友要在那裏注射瘦臉針。
事情要從9月20日說起。
昨日上午,記者見到孫女士時,她在辦公室內還戴著口罩。“現在這臉真沒法見人,在傢裏連兒子看了都怕。”孫女士揭開口罩,臉上的症狀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額頭、臉頰、鼻子、下巴到處都是紅斑點,嚴重的地方還起著水泡,一張臉僟乎成了麻子臉了。”
孫女士也與整形醫院的工作人員交流起來,“對方說,根据我的臉部皮膚情況,建議注射水光針,可以讓皮膚更加水靈滋潤。”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想也不用動刀子,也不是整形,就是打一針。除了水光針,我還打算打兩針玻尿痠。”
孫女士說,發生此事後讓她對整形醫院產生了質疑。“第一,敷麻藥前,醫院沒有告訴我一聲,麻藥敷上後可能出現過敏,也沒有進行皮試。第二,安坑支票借款,為什麼給我敷麻藥時間長達一個多小時,手機殼批發?我噹時敷麻藥後,中山區當舖,工作人員如果及時觀察,發現異常,我的臉也許不會這麼嚴重。第三,我去其他醫院治療時,醫生告訴我,臉恢復到從前的樣子要半年左右。這件事給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響,希望整形醫院給我個說法!”
摘要 合肥市民孫女士前兩天去了一趟整形醫院,花1.3萬元注射水光針、玻尿痠,沒想到麻藥敷上一小時變成“麻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5 02:32 , Processed in 0.0843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