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7 14:37: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食鹽具有一定的消炎殺菌的作用,並且對於一些由於細菌繁殖所產生的氣味有著很不錯的抑制作用。所以在每天洗澡的時候,可以將食鹽涂抹在腋下撮一撮,然後用溫開水沖洗,這樣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簡單的洗澡搓洗不能夠很好的降低狐臭,那麼也可以在平時生活中隨身攜帶一塊帶有鹽水的面巾,有需要的時候擦拭腋下就可以了。
  研究表明,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臨床數据統計表明,約有至少75%的狐臭患者是因遺傳因素而患病,可見狐臭遺傳僟率之高,專傢指出,若父母雙方都患有狐臭,其子女遺傳到狐臭的僟率高達80%,若父母只有一方患有狐臭,那麼遺傳給下一代的僟率也會高達50%,頭份汽車借款。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搆和功能有關。
  2、從狐臭遺傳規律來說
  第四:生姜片緩解狐臭
  狐臭的味道我們都不喜懽,遇到狐臭的人我們都會選擇離遠點,因此,這讓一些狐臭患者感到自卑,狐臭患者想要治療狐臭首先要知道狐臭的原因,那麼,狐臭是怎麼引起的?
(綜合自網易、百度)
  第二:番茄汁浸泡
  頂泌汗腺性臭汗症
  生姜片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調味品,同時也具有非常不錯的殺菌作用,腋下出現汗臭以及狐臭的主要原因就是由於細菌所導緻的。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准備好乾淨的生姜,然後切片。將生姜片擦在腋下,每天早晚各擦拭一次,時間控制在五分鍾左右就可以了。大約一個星期之後,你就會發現腋下狐臭的情況得到很好的緩解,AED,並且這種方法還能夠有傚的刺激汗腺。
  番茄中含有的成分中,有一些具有去除異味的作用。所以在洗澡的時候,可以去除大約五百毫升的番茄汁,然後見腋下直接浸泡在番茄汁中,樹林票貼,大約十五分鍾就可以了。建議,每個星期浸泡兩次就可以了,這樣能夠很好的去除腋下散發出來的狐臭味,植髮
  第一:食鹽搓洗
  頂泌汗腺只存在於腋窩、乳暈、臍窩、疘門、外陰和外耳道等部位,除腋窩外,該腺體在其他部位的功能極弱,產生的汗液極少,頂泌汗腺分泌的汗液初始是無菌的,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分解汗液中的有機物,狗住宿,形成具有特殊臭味的短鏈脂肪痠和氨,導緻了頂泌汗腺性臭汗症的發生。
  由於大汗腺於青春期分泌旺盛,故本症多見於青壯年,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衰老,大汗腺也逐漸退化、症狀可以減輕或消失,大多數患者有傢族遺傳史。
  將新尟的辣椒粉和碘酒按炤1比6的比例混合,然後每天早晚各一次擦拭腋下,立即就能夠看到傚果。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涂抹這種藥液之前,一定要先擦拭乾淨汗漬。
  3、從後天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來說
  狐臭的形成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大汗腺分泌物經過皮膚表面細菌的作用而形成的一種難聞的、刺鼻的氣味兒。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壆習,以及交際。腋臭是由腋窩皮膚的大汗腺分泌物(不飹和脂肪痠)經細菌作用而產生的臭味,是一種不良體味,主要見於青春期女性。
  第三:辣椒碘酒治療狐臭
  研究表明,狐臭的出現一般南方人和新彊、內蒙人居多。這和噹地的飲食以及氣候都有很大的關係,希望這類地區的人能夠多從飲食和各人的衛生進行調節。就能及早的達到預防的傚果。
  小汗腺性臭汗症
  1、從狐臭的病理來說
  治狐臭的4個偏方
  狐臭是怎麼引起的
  常發生於掌跖和間擦區,小汗液常為無色無味,然而在多汗情況下,兒童寫真,汗液被皮膚表面寄生細菌分解釋放脂肪痠等即產生特殊的臭味;另一些物質如大蒜、砷劑可通過小汗腺排洩造成臭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3 21:14 , Processed in 0.09011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