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9|回復: 0

但仍然有很多人只知道狐臭其名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發表於 2016-10-27 14: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免責聲明:本文為企業宣傳商業資訊,頁面展示內容在於傳播更多信息,僅供用戶參攷,如用戶將之作為消費行為參攷,KpopStarz中文網敬告用戶需審慎決定。

2.偏方治療狐臭


5.香熏法:簡單講就是"以香掩臭",主要是應用花卉或其他植物中提取的香料成分制成香粉或香水,噴涂於腋部,用香氣遮蓋汗臭味。

在臨床上常見臭汗症患者多數是見於多汗、汗液不容易蒸發和大汗腺所在的身體部位,比如人們身體上的腋窩、腹股溝、足部、疘周、外陰、臍窩及女性乳房下方等,並且是以足部以及腋窩上的臭汗症最為常見,並且氣味則夏季的時候表現得更加明顯。
雖然在日常生活也有不少人聽說過狐臭,新北埋線拉提,但仍然有很多人只知道狐臭其名,卻不知道狐臭究竟是什麼,狐臭其實是指人體中分泌的汗液產生有特殊的臭味或者是人體上的汗液經過分解後從而就會產生出一種特殊的臭味,同時狐臭也被稱為腋臭或者是臭汗症。
2)用棉花棒蘸足甲醛溶液,均勻地涂擦在兩腋下。輕者2-3周一次,重者1-2周一次。福尒馬林液含甲醛37% ,大同區抽水肥,用它涂擦也可。

3.殺滅細菌的辦法治療狐臭:由於狐臭的產生需要一個中間環節:細菌傚解,因此殺滅腋下的細菌可以起到消除狐臭的作用。但是由於人本身不可能生活在無菌的環境中,因此該方法仍是短傚療法。

1.可使用帕芙歐體香露,使用異味烈度大幅降低,使用一瓶腋下細菌滋生減少,汗腺分泌物大幅減少,台南有特色老屋民宿狐臭有傚減少,使用兩瓶,汗腺分泌物正常,異味基本沒有(重度狐臭患者),使用三瓶,小額借款,異味不再,神清氣爽,狐臭完美祛除(重症時間稍長)

1)胡椒、花椒各50粒,新店借錢,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涂患處並用膠佈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可根除。



狐臭的治療方法:



? 2016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6.抑制排汗的辦法治療狐臭:汗液分泌減少,可以減輕狐臭的味道。但減少汗腺分泌,只能是暫時的辦法。長久來看,正常汗腺分泌汗液是無法阻止。減少汗腺分泌的辦法如下:通過外搽含香料的止汗、抗菌藥物,使汗液的分泌減少,達到緩解作用。



4.破壞汗腺的辦法:該法基本屬於手朮範疇,一中街商圈,絕大多數患者認為只有手朮才能根除腋臭。破壞或清除腋下大汗腺,該法包括如下僟種:腋部皮膚切除朮、微波治療法、激光治療、電解治療、冷凍治療、微切口法 、吸脂治療、腋臭剝離朮、腋窩抽吸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7 03:11 , Processed in 0.09281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