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花八千做雙眼皮,结果變成了大小眼,崩溃:没法见人了!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1 17:14: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也许變得更加快感凝露美丽,而在這方面,女孩子可是非常愿意下本钱的,就拿買扮装品来说,有的女生每個月都會花上好大一笔钱来買扮装品打扮自己。不過用扮装品再怎麼打扮也是治标不治本,所以有些女生更是想到了整形,而整形也都會有風险,即便是去做雙眼皮解困飲料,,也有可能會令自己不满意,周姑娘就碰着了這样的變乱。

周姑娘是一個十分爱美的人,而她于今年早些時候在美容院花八千元做了雙眼皮,法網直播,本来按照她的设想,雙眼皮做完今後自己一定會變得更加美丽,可是術後周姑娘直接就崩溃了,因為她竟然變成了大小眼,一個眼睛是雙眼皮,此外一個眼睛是内雙,這让她非常不能接收,并且她感受自己每次出去都像一個怪物一样。

未上市股票,眼皮被做成了這样,周姑娘就求助到了记者,她希望记者可以也许帮手到她。而随後记者就和她一起来到了美容院,周姑娘表示,現在自己眼睛變成這样,都已无法见人了,也不敢出去事變,所以她希望美容院能退钱,如果不退钱,做修复能修复成什麼样也要给一個保证。

對于周姑娘的這种情况,美容院方面表示,至于到底可以也许光复成什麼样子,這并不是整形醫生可以也许把握的,并且術後最终會光复成什麼样,可能和本人所希望的是有差别的。周姑娘说,她之前来找醫生的時候,醫生的意思是每個人的审美标准是不一样的,醫生认為周姑娘雙眼皮做減肥零食, 的是比较好的。

美容院的事變人員表示,周姑娘的雙眼皮切當有点不對称,不過這和手術有没有關系他并不能必定,如公然的想要懂得這是不是因為手術的原因變成的,就要请醫學會的專家来断定。而現在美容院的意思是,周姑娘還黑眼圈眼霜,处在光复期,并不是最终的成果,也许最终的成果比這個好,但也有可能没有這個好。等到周姑娘眼睛的光复期到了今後,院方會组织專家做一個會诊,到底會改進多少也會和周姑娘做一個沟通,周姑娘若是满意,院方就给修复,但如果周姑娘不满意,然後雙方再商议。目前周姑娘也接收了這個解决方案。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美白牙齒方法, onl失眠治療,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10:31 , Processed in 0.0832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