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健康美容》專访丽格醫美张菡院长:打造适合中國人的“东方美”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1 17:07: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张治療痛風,菡醫生接收時尚杂志《健康美容》的媒體專访,提高視力,共同站在時尚的前沿,深度谈判了在我國醫疗美容古迹越来越规范化、專業化、人性化,更具有國際視野的环境下,与國際一流醫疗美容發展水平相接轨,打造出符合中國人的“东方美&潤肺中藥,rdquo;。

出生于醫學世家的张菡醫生,毕業于大连醫科大學整形美容專業,是中國整形美容專業科止汗露,班的業界代表,毕業後多次赴日、韩、美國等地進修。回國後被國内著名三甲醫院美容外科特约聘请,從事醫疗美容事變。

在张菡醫生從業的15年間的磨砺中,不断不竭改良,一贯致力于眼周年轻化的临床研讨与打破。在技術上,创新将前辈技術融合于精细術式台中汽車告貸,中,打破传统整形外科手術的弊端,独创“三微”技術理念:微创伤美國黑金,、微光复、微痕迹。其代表特色術式有:菡式OP重睑術、菡败落切重睑術、菡式Triangle開内眦術、菡式上睑年轻化、菡式MIX眼袋复合提升術、菡式GRC全耳骨鼻尖成形術等,在行業内已名声斐然。

作為一名從公立醫院走出,自主创業的整形外科醫生,张菡醫生认為,為了科學地帮手人们实現外在的健康美——醫疗美容应運而生,将微调改變建立在人身體健康的底子上,在保持人们自己特色的同時达到垂垂變美的成果,传递“一小点改變,美丽大不同”的理念,让人们可以美得自然,美得独特。

醫疗美容涉及人民公共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在醫美热度不断高涨的同時,行業也面临着合规發展的挑战。近年来,针對醫疗美容行業所存在的乱象问题,國家不断出台、完善各种相關政策和法规,加强监督力度,使醫疗美容行業更正规、更安全的發現發展。

张菡醫生表示——醫疗,是關系國计民生的大计。醫美,是人们對價值和個人审美的更高追求。美丽是要以健康為底子,爱美不能影响身心健康。追求真珍珠奶茶,正的美,才能规避風险,拥抱美好生活。敦促醫美行業健康發展,让更多人放心醫美,是每名醫美事變者不可辞让的责任与使命。

张菡  

北京张菡丽格醫疗hoya,美容 技術院长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主诊醫師

中國整形美容專業科班出身業界代表

中國整形协會眼部整形分會委員

中國非公立醫疗機构协會整形与美容專業委員會委員

中华醫學會醫學美學与美容學分會會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0 19:21 , Processed in 0.1043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