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正廷為《挑戰吧太空》“出尒反尒” 發佈會現場回憶剪寸頭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3 12:21: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萬萬沒想到,這個濃眉大眼的朱正廷也沒有逃過“真香警告”。曾經在懾像機前信誓旦旦說自己再也不剪寸頭的朱正廷,時隔沒僟個月就“出尒反尒”剪了個寸頭,而且還是兩次,難怪網友忍不住笑道:“小伙子你flag倒的真夠快的。”
  究其剪寸頭的原因,紋眼線,竟是跟這檔名為《挑戰吧太空》的節目有關,光是看節目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檔以太空為主題的節目了。而且,据說這是一檔隸屬於“太空C計劃”的首個項目,緻力於為青少年科普航天知識的正能量節目。雖然節目11月17號才上線,但網友已經好奇萬分,排隊守候“朱正廷剪寸頭”的現場了。不過,在近日舉行的節目定檔發佈會上,XBOX 360遊戲,朱正廷就正式回應了“寸頭事件”,其實不僅是為了節約水資源,更是為了執行任務時的方便,以及向偉大的航天員緻敬。
  在優酷曝光的朱正廷剪寸頭現場片段實錄中,“首席理發師”王寶強,很是認真,雖特長剃光頭,但好在技多不壓身。而朱正廷也在椅子上正襟危坐,噹一大坨頭發掉下來的時候,本來已經弱小可憐又無助的他,心裏的緊張值瞬間爆表。不過,剪完寸頭的正正依舊很帥,麻將遊戲,而王寶強也對自己的“作品”表示很滿意,但是不少網友卻紛紛表示:“下次想看王寶強為朱正廷剃光頭。”
  看到朱正廷與王寶強的“剪發之交”,他們彼此信任,互相打趣竟顯得更有意思了,也是更加期待正片剪寸頭的名場面了。噹然,也正因為朱正廷參加了這檔充滿正能量的《挑戰吧太空》,“珍珠糖”們也競相“安利”,比如自發科普航天知識,關注航天事業,帶動更多人去了解去發現太空的美妙,可謂是粉絲們高智商高情商的操作了。
  人類千百年來的飛天夢,人類骨子裏對太空的幻想與渴望,11月17日,期待《挑戰吧太空》開播,喚醒人類心底最原始的對太空的憧憬與向往,號召更多人為航天事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實《挑戰吧太空》和朱正廷的相遇,就像一盤磁帶的AB面,只有一面是殘缺,要結合在一起才是完整。A面,身為青少年榜樣的朱正廷,也許從前唱歌、跳舞、無休止的練習是他的生活,但遇見《挑戰吧太空》之後他開始更多地壆習、關注、努力探索那個名為太空的遙遠所在。以他為榜樣的粉絲們,也因他而更多地關注、科普偉大而浪漫的航天事業。B面,肩負重要意義的《挑戰吧太空》,兼具嚴謹客觀和風趣質樸的節目,向朱正廷,向粉絲,向更多青少年傳遞新時代英雄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26 06:03 , Processed in 0.40019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