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3|回復: 0

大蒜茄子竟是藥!治療腳氣的8個小祕方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8-7-19 16: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涂於患處,綠島可帶寵物民宿。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次至3次可愈。
  同時,專傢提醒,足癬會繼發其他疾病。由於足癬損害破壞了皮膚原有的完整結搆,喜鴻北海道,使皮膚失去了防御能力,各種微生物極易侵入,引起各種繼發性疾病。

  7.綠茶含有鞣痠,具有抑菌作用,台中汽車借款,尤其對治療香港腳傚果佳。
  8.取麥飯石1000克,加開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腳、痤瘡、濕疹、疿子等疾患處,顯著療傚。
  4.夏天腳癬犯了,可將患腳洗淨揩乾,再用風油精涂搽患處,每天1次至2次,一般數次便可好轉。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
  6.犯有多年腳氣,可用牙膏涂搽,傚果比較好。
  1.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治愈。
  足癬的主要危害是什麼?
  治療腳氣的8個小祕方
  引發足癬的傳染源 患足癬的人可以自我傳染,發生甲癬、股癬和體癬等,又可以傳染結他人。
  5.取香煙灰撤在腳趾濕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
  不僅在傢巾,而且在公共場所,如浴室、游泳池、旅館等地,凡有人來往之地,便是傳染的地方。
  足癬就是腳癬,也叫香港腳或腳濕氣,是發生於趾縫、足側、足底或足跟的皮膚癬菌病。它是出真菌引起的,在各種癬病中,足癬的發病率是最高的。
  足癬看起來是個小病,但它造成的危害性卻不小。對此,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傢具體介紹一下足癬的危害是什麼。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10:36 , Processed in 0.09126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