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5|回復: 0

壞習慣讓灰指甲“找上門”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1
發表於 2018-7-18 12: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灰指甲,持久液比較,即甲癬的俗稱,中醫又稱&ldquo,楊梅抽水肥;鵝爪風”,現在則叫甲真菌病,是由皮膚癬菌、酵母菌和霉菌侵入到甲板和甲板下的甲床而發生的慢性 感染性甲病。甲真菌病是皮膚科的常見病、多發病,又是一種治療相對麻煩的的疾病。灰指甲的表現有指甲混濁失去光澤,指甲肥厚,甲面凹凸不平,甲分離,變色,甲板萎縮,甲板脫落,甲板翹起或鉤甲,或表現為甲溝炎。中老年人、糖尿病患者、免疫功能比較低,或指甲有外傷、容易出汗、長時間穿著緊密鞋襪的人,都是甲真菌病的潛在易發人群。


灰指甲原因三:個體遺傳因素
灰指甲原因二:周圍環境因素
灰指甲原因四:女性妊娠期

“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這是電視中常見的廣告語。灰指甲不僅影響人體美觀,也會危害人體健康。但是,為什麼有的人會得灰指甲呢?今天小編和大傢一起來看看灰指甲找上門的五種原因。
專傢介紹,產婦在妊娠期間,由於體內的內分泌紊亂造成抵抗力下降,容易出現指(趾)甲營養不良的現象從而促使真菌感染,引起灰指甲。

研究表明,喜愛運動的人患灰指甲的概率比常人要高,個人生活衛生習慣和灰指甲有著直接的聯係。經常洗澡、勤換衣物的人患灰指甲的概率比較低,常在公共浴室以及衛生條件差的泳池等公共場所洗澡、游泳的人比較容易感染灰指甲,飼養寵物貓、寵物狗的人也是灰指甲的高發人群。另外,一些慢性疾病例如營養不良、糖尿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疾病患者患灰指甲的可能性也比較大,艾滋病、晚期癌症等一些重症患者不但真菌性癬病發病率高,且頑固難治。
据報道稱,遺傳因素是導緻灰指甲持續不愈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其發病原因和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相關。

灰指甲原因一:個人生活衛生習慣


專傢介紹,灰指甲發病的重要條件是氣溫高、濕度大,所以相對於冬季、旱季而言,夏季以及雨季成為了灰指甲的高發季節,而部分耐旱抗寒的癬灰指甲菌無論是什麼季節其發病率都很高,另外,患者的生活、工作環境也是導緻灰指甲發病的一個重要原因,模具架,例如密閉、悶濕的地方其發病率要比通風良好的地方高。


專傢介紹,長期服用抗生素、免疫抑制劑、皮質類固醇制劑等藥物會使人體的正常菌群失調,造成真菌大量繁殖而導緻灰指甲


小編總結,愛美是女性的天性。誰都希望擁有美麗修長的手指。因此,愛美的女性快點改掉不良的習慣,呵護自己的美甲吧。
灰指甲原因五:藥物影響
原標題:壞習慣讓灰指甲“找上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3-29 15:25 , Processed in 0.08413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