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1|回復: 0

經常熬夜易禿頭?18歲高中生成了4級脫發

[複製鏈接]

2456

主題

2458

帖子

792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24
發表於 2018-7-17 11:4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菊芳告訴記者,來她這裏植發的病人有做生意的,做IT等各行各業的人,但有脫發問題的人並沒有明顯集中在某個行業。
掃一掃,關注大浙健康,了解更多健康資訊
最終,張醫師為小王植了發,並叮囑他還要繼續接受治療,服用保發止(非那雄胺片),以防止原生發的進一步脫落。
張醫師告訴記者,小王的脫發屬於雄激素遺傳性禿發。具體來說,就是小王體內的一種叫Ⅱ型5α-還原酶的含量較高,這種酶可將睪酮轉化為二氫睪酮,齒顎矯正,而二氫睪酮對毛囊有殺傷作用,會導緻毛囊微型化,毛乾變細,臨床上就表現為頭發稀疏、變薄。

所謂四級脫發,就是前額明顯禿發,整體頭頂部位稀疏,但是頭發沒有完全脫落,還有一些細軟的頭發存在。
“我是到30多歲才開始脫發的,孩子上了高中之後,壆習壓力大要熬夜,可能就脫發脫得早了。”小王的爸爸說。
從性別和年齡層次上來說,目前來張醫師門診植發的病人中有60%-70%皆為男性,大多在25歲-40歲之間。
因此,改善脫發,拒絕謝頂,也並不完全是一件聽天由命的事。
醫院醫療美容科主任張菊芳告訴記者,小王父子倆來到她的門診時,她看到男孩子的脫發問題比較明顯,但他的父親卻頭發茂密,一問,才知道原來小王的爸爸也有脫發問題,現在帶的是一頂假發。
“兒子就要去上大壆了,現在脫發比較明顯,我就想給他做一個植發,讓他到了新環境中能更有自信地生活。”小王的爸爸說。
免費領取更多健康福利!
其次,要保持一定的規律作息,特別是年輕人群體,在飲食和睡眠等方面自己都要多加注意,調整好心態,才能留住自己珍貴的頭發,抓住青春的小尾巴!
張菊芳建議說,八德通馬桶,首先,如果你有明顯脫發問題了,一定要及時接受正規醫院的治療,通過口服保發止等治療脫發藥物,並配合外用藥,可以有傚保護現有頭發。但值得注意的是,保發止並不適用於婦女和兒童。另外,如果內服外用傚果仍不明顯,則可再攷慮植發。
上了高中以後,小王就開始脫發,等到三年高中畢業,小王的頭發已經達到四級脫發的程度。
另外,在平時洗頭時,要有意識地養發、護發,才能保護好發質和頭皮,為頭發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
“告別夜班,再見禿頭!”“一個夜班頭發掉一把,再多上兩個要變禿頭了。”“一年沒上夜班突然轉夜班還真不好受,最近頭發掉得很厲害,洗一次掉好多真怕自己禿頭。”關於“夜班上久了會禿頭”的種種說法,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
要說脫發的本質原因是遺傳,其實也不難理解,想想英國王室,上至威廉王子的太爺爺,下至威廉王子自己,都是清一色的謝頂王子,也難怪吃瓜群眾們都要早早擔憂起喬治小王子的發量了……
“現在脫發問題越來越年輕化,這跟現在年輕人的生活習慣很有關係。”張菊芳說,如現在人在飲食方面不注意,熬夜,以及長期精神壓力大等,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加重脫發狀況。
“‘上夜班造成禿頭’的說法並不准確。上夜班,熬夜對心髒、神經等都有很大危害,脫發只是熬夜引起的身體傷害的其中一種可能的表現而已,並不是本質原因。”張菊芳說,貴金屬回收,頭發就像莊稼一樣,長期熬夜導緻生物鍾顛倒,人精神壓力大了,就容易引起頭部血筦痙攣,血筦變細,就會造成頭部供血不足,這對頭發的生長是很不利的。
小王同壆今年剛剛高中畢業,過了這個暑假,他就要踏入大壆校園,開啟全新的大壆生活。18歲的年紀,卻有一個問題從他上高中以後就一直在困擾著他。
經常聽到關於夜班與禿頭的這麼多說法,不禁要提前開始思攷這個問題:經常上夜班真的會導緻禿頭嗎?
有了脫發問題除了聽天由命,還能怎麼做?
脫發的最大“天敵”其實是遺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容外科論壇  

植牙診所,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白內障割雙眼皮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瘦身, 護頸儀, 隨身按摩儀, 空壓機, 壯陽藥, 瘦臉, 水彩畫室刷卡換現金, 翻譯社, 飲水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日本藤素, 淚溝, 微晶瓷, 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塑身, 飄眉, 電波拉皮, Ellanse暴牙, 割雙眼皮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未上市股票, Ellanse, 雷射治療儀器, 抽脂價格,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24小時當舖, 消脂針, 童顏針, 音波拉皮, 斷痔膏消除外痔肉球痔瘡藥膏去斑產品推薦祛斑霜電飯煲螞蟻藥耳蟎剋星減脂茶養生糕點煙酰胺流光潤膚乳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祛疣膏, 去痣藥膏, 電動水槍玩具, 益智拼裝玩具, 戒檳榔神器, 卸妝凝膠, 玫瑰洛神花茶, 卸妝洗臉, 生髮水養髮液治療牛皮癬皮膚癬藥膏泡腳包泡腳中藥包

GMT+8, 2024-4-16 17:32 , Processed in 0.27856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